close

7081658_5b76e79a85b4af49405baf03e4673ffd  

 

因為一張圖讓我們寫了這小劇場

PH默契 讓我們以後繼續吧

 

 劉志赫유지혁粉絲後援會 這樣好嗎((羞奔
 
 

 沒眼色小海★장우훤 公然調戲不好啊
 
 

 劉志赫유지혁粉絲後援會 我可以說李赫宰的臉感覺蠻享受的
 
 

 沒眼色小海★장우훤 他啊 爽的勒(欸
 
 

 劉志赫유지혁粉絲後援會 李東海我無力吐槽他了,哈哈
 
 

 沒眼色小海★장우훤 海海更爽
 
 

 劉志赫유지혁粉絲後援會 嘴要裂到耳朵了XD
 
 

 沒眼色小海★장우훤 他也很久沒爽一下了哈哈
 
 

 劉志赫유지혁粉絲後援會 沒眼色小海★장우훤: 
 
 

 沒眼色小海★장우훤 才幾點啊
 
 

 劉志赫유지혁粉絲後援會 他們越來越沒分幾點了
 
 

 沒眼色小海★장우훤 真的真的 舞臺是幾點啊 晚餐時間吧
 
 

 劉志赫유지혁粉絲後援會 XDDDDD
 
 

 沒眼色小海★장우훤 這麼餓嗎
 
 

 劉志赫유지혁粉絲後援會 李東海很餓!
 
 

 沒眼色小海★장우훤 沒食物應援吧
 
 

 劉志赫유지혁粉絲後援會 所以李赫宰是食物應援
 
 

 沒眼色小海★장우훤 對(欸
 
 

 劉志赫유지혁粉絲後援會  哈哈哈
 
 

  赫宰表示……我可憐
 
 

 劉志赫유지혁粉絲後援會 XDDD明明就很願意給他吃(((燦笑
 
 

 哈哈赫宰又表示……回家慢吃不行嗎
 
 

 東海表示:我現在很餓
 
 

  赫宰表示:親愛的先喝水吧
 
 

  東海表示不要喝水XDDD
 
 

  赫宰表示……我…………、……ㅠㅠ 
 
 

  東海:你認命吧
 
 

  赫宰:來吧(((解扣
 
 

  東海:(毛手毛腳)兄弟上
 
 
  赫宰驚恐
 
 

  雲哥:小海開心嗎?
 
 

  東海:非常開~~~~~~~新
 
 

  雲哥:我們小海開心我也開心
 
 

  厲旭:我的理想型ㅠㅠ
 
 

  東海:等你長大也會懂的
 
 

  赫宰:我不懂,東海教我XD
 
 

  東海:你說你不懂是嗎?(瞇眼)
 
 

  赫宰:教我教我教我
 
 

  東海:(推)你拜拜了 哈哈 (勾雲哥)
 
 

  赫宰:東海~~~~(((眼框泛涙
 
 

  厲旭:哥是你自己說不懂的……我幫不了你(轉頭找圭
 
 

  赫宰低頭蹲下畫圈
 
 

  神童:赫宰啊,下次不可以跟海開這種玩笑……因為他沒眼色
 
 

  東海:神童哥.....
 
 

  神童:海啊,哥沒有什麼意思啦,是要幫你跟赫宰說不要欺負你要好好照顧你啦(溺愛樣
 
 

  赫宰:東~~~~~~~~~~~~~海
 
 

  東海:(推)你走開ㅠㅠ
 
 

  赫宰:你不要我了ㅠㅠ
 
 

  東海:你給我去面壁
 
 

  想想做錯了什麼事情
 
 

  赫宰:是.......
 
 

  東海:厲旭我們回家吃三明治
 
 

  赫宰:要留給我~~~((眨眼
 
 

  東海:面壁不可以講話
 
 

  赫宰:嗚嗚嗚嗚嗚
 
 

  厲旭:哥,我等海去拍戲再給你做(悄悄話
 
 

  赫宰:厲旭最棒(?
 
 

  厲旭:哥你先忍一下吧,我先跟東海哥回家了喔
 
 

  赫宰揮手
 
 

  東海:小旭快走囉
 
 

  赫宰:東海回家等我
 
 

  東海:(偷笑)我才不要
 
 

  (這口是心非的孩子)
 
 

  赫宰狂拋媚眼
 
 

  海擋我接
 
 

  赫宰繼續發射愛的眼神 
 
 

 沒眼色小海★장우훤說 哈哈赫宰回家了
 
 

  東海翹腳看電視
 
 

  赫宰:海我回來了
 
 

  東海:喔...
 
 

  赫宰:海~~~~
 
 

  東海:去洗澡 髒死了(踹
 
 

  赫宰:一起洗A___A
 
 

  東海:我已經洗好很久了
 
 

  赫宰:再洗一次
 
 

  東海:水費很貴
 
 

  赫宰掏出金卡
 
 

  東海:……………………(站起來
 
 

  赫宰搭東海肩:走吧
 
 

  東海:唉唷,不要這樣啦
 
 

  厲旭:埃,東海哥別矜持了
 
 

  東海:厲旭你去找圭賢啦
 
 

  厲旭: 
 
 

  赫宰:東海~GOGO
 
 

  厲旭:圭賢……東海哥一直欺負我(欸
 
 

  東海:李赫宰不要一直急
 
 

  圭賢:東海哥,厲旭都不玩我
 
 

  東海:圭賢阿,就這樣這樣那樣那樣(悄悄話
 
 

  厲旭:哥~~
 
 

  赫宰:李東海,不要亂教
 
 

  東海:我哪有
 
 

  圭賢:哥,東海才沒有勒
 
 

  赫宰:好.你沒有~走!洗澡
 
 

  東海:圭賢啊,晚上就這樣做就對了
 
 

  圭賢:知道了,快去被吃吧
 
 

  赫宰:圭賢厲旭晚安
 
 

  厲旭:哥(伸手
 
 

  東海:嘻嘻
 
 

  赫宰:厲旭你就回去吧
 
 

  厲旭:赫宰哥,不要一直趕我走
 
 

  東海:圭賢快走
 
 

  赫宰:你不走我怎麼忙啊
 
 

  圭賢:哥晚安(瞇眼
 
 

  赫海:快走!
 
 

  賢:拜 旭:哥
 
 

 劉志赫유지혁粉絲後援會說 東海:幹嘛(瞪
 
 

  厲旭:(低頭)哥……晚安(默默走
 
 

  赫宰:沒眼色的傢伙都走了,嘿嘿
 
 

  東海:沒眼色不是我嗎?
 
 

  赫宰:你竟然承認了
 
 

  東海:所以你也認為囉(甩手
 
 

  赫宰:沒有,剛剛2個才是沒眼色的
 
 

  赫宰:我們快去洗澡
 
 

  東海:真的嗎?你在節目上好像不是這樣說的欸
 
 

  赫宰:有嗎,哪時候,有這回事嗎
 
 

  赫宰搭東海肩:走啦走啦
 
 

  東海:你給我去看水管
 
 

  赫宰:一定要現在看嗎
 
 

  東海:不然呢(插腰
 
 

  赫宰扁嘴:明天看不行嗎
 
 

  東海:我累了,你自己洗我睡了晚安
 
 

  赫宰:呀!李東海
 
 

  東海:怎……怎麼了
 
 

 赫宰:洗澡(眼睛閃爍
 
 

  東海:一定要現在洗嗎
 
 

  赫宰:你說呢~
 
 

  赫宰:我們浪費了多少時間
 
 

  東海:好啦,可以快一點嗎
 
 

  赫宰:都你在拖耶,我完全準備好了(解扣
 
 
  東海:我去拿衣服(跑
 
 

  赫宰揪住逃跑的東海:我這有,不是很愛穿我的
 
 

  東海:總要拿內褲吧
 
 

  赫宰:你可以不穿(OMG
 
 

  東海:不好吧你
 
 

  赫宰:但我覺得你是要偷跑耶
 
 

  敏:呀!你們到底要不要洗阿,不洗我要去洗
 
 

  東海:哥你先洗好了
 
 

  赫宰:李東~~~~海
 
 

  東海:唉唷,赫宰睡吧,的想洗了,你睡地板吧
 
 

  赫宰跳上床:我們一起睡吧(啾
 
 

  東海:李赫宰。你……
 
 

  赫宰:東海~睡覺睡覺(((抱緊
 
 

  東海:你放開啦,好熱
 
 

  赫宰:冷氣調低點就好((嘻嘻
 
 

  東海:……那你去調(睡)
 
 

  嗶嗶嗶,16度
 
 

  赫宰:東海~~~~((抱
 
 

  東海:累了,快睡了……(昏睡12小時(哇靠超厲害
 
 

  陽光照射進赫宰房間。。。
 
 

  赫宰:李東海你要睡到幾點
 
 

  東海:(瞇眼看赫宰)在一下啦(拉被子
 
 

  赫宰環抱東海:你在不起床我就讓妳都起不來((壞笑
 
 

  東海:我……起來了(坐著打盹
 
 

 赫宰看著東海:你不起來換衣服嗎,難道要我幫你~~~~
 
 
 東海:今天有日程嗎?
 
 
 赫宰:好像沒有
 
 

  東海:那可以晚點再出門嗎?我再睡一下啦(嘟嘴
 
 
 
  赫宰:那我陪你睡(抱
 
 
 
 東海:嗯…睡囉!
 
 

  兩小時後…… (厲旭進去
 
 

 赫宰在東海耳邊:傻蛋,起床! 
 
 

  厲旭:哥,你們((搖頭
 
 

  東海:為什麼(揉眼睛
 
 

  赫宰:因為沒眼色的厲旭來了
 
 
 
  東海:(瞪)圭賢厲旭你們有事嗎
 
 

  赫宰:2號沒眼色也來了
 
 

  厲旭:那個…… 圭賢搶著說
 
 

  圭賢:我們去two couples約會吧
 
 

  赫宰:沒空,妳沒看到我跟你東海哥在床上約會嗎
 
 

  厲旭:哥……去遊樂園啦
 
 

  東海:(大叫)遊樂園
 
 

  赫宰:= =李東海不是說要睡覺
 
 

  東海:赫宰赫宰去遊樂園啦(在床上跳
 
 

  赫宰:親一個,我們就去((壞笑
 
 

  東海:親什麼啊,厲旭走吧(跳
 
 

  赫宰揪東海衣領:還沒換衣服,去哪阿
 
 

  東海:欸,對欸,你看看我多想出去玩
 
 

  赫宰看著圭旭:你們是要看東海換衣服嗎
 
 

  圭拉著旭出去嘴邊還唸唸有詞:動作慢吞吞的
 
 

  赫宰:厲旭要被圭賢帶壞了(唉)開始動手解東海衣服
 
 

  東海:我們厲旭不會的啦,他這麼乖(打手
 
 

  赫宰:李東海不要亂動啦
 
 

  圭旭:哥,你們到底要不要去阿
 
 

  東海:旭我要去啦 赫宰你快點
 
 

  赫宰:好啦,那你不要動 (拿衣服
 
 

  圭賢:我去開車喔
 
 

  厲旭:哥快下來喔
 
 

  赫宰:東海我帥吧!我要迷倒遊樂園所有少女
 
 

  東海:(鄙視)那我先走了
 
 

  赫宰搭東海肩:其實你被我迷倒了吧(露牙齦笑
 
 

  東海:(再鄙視)赫宰啊,你……自我感覺也太良好
 
 

  赫宰:—3—我們快出門
 
 

  東海:對啊,快出門 不然等一下圭賢開走了就……
 
 

  赫宰:開走我們就可以好好睡覺了A___A
 
 

  東海:不要 你今天不給我玩我一定跟你翻臉
 
 

  赫宰:好啦,走!上車
 
 

  赫宰哀怨中
 
 

 說 到遊樂園
 
 

  厲旭:東海哥,我們去玩那個(指一飛衝天
 
 

  赫宰:我可以不要玩嗎
 
 

  圭賢:哥你……(搖頭
 
 

  赫宰:曹圭賢—"—
 
 

  東海:李赫宰你這個膽小鬼,厲旭我們快去排隊
 
 

  赫宰:我……在下面等你 親愛的要開心哦
 
 

  東海斜眼看赫宰:厲旭我們走
 
 

  厲旭:ya
 
 

  赫宰:怎麼會愛玩這個錒
 
 

  東海:這是攻玩的
 
 

  赫宰:你……我玩
 
 

  海在旭耳邊說:你看,我就說他最後一定會玩
 
 

  厲旭:哥你怎麼這麼厲害啊
 
 

 東海:我是李東海耶
 
 

 圭賢:欸你們在說什麼啊
 
 

  海旭:沒有,我們快去玩((海旭對看笑
 
 

  圭賢:喔好喔快去(怪怪怪
 
 

  赫宰對圭賢:他們兩個又在亂想什麼了
 
 
 
  圭賢:我也不知道阿 但總覺得怪怪的
 
 

  赫宰:埃.......
 
 

  東海厲旭尖叫中……
 
 

  赫宰:呀,李東海你是小孩阿
 
 

  東海:就恐怖阿……你玩一定也會叫
 
 

  赫宰:我可以說我後悔了嗎
 
 

  赫宰嘆氣中
 
 

  東海:真是膽小鬼
 
 

  厲旭:哥,別逃避了
 
 

  赫宰:厲旭你閉嘴
 
 

  圭賢:哥你自己不敢玩為什麼兇喔家阿
 
 

  赫宰瞪圭賢:玩就玩阿
 
 

  東海碎唸:真的是激不起
 
 

  圭旭:那走阿(((兩人偷笑
 
 

  赫宰:小海……我們去摩天輪啦
 
 

  東海:不要,我要完這個
 
 

  赫宰:你為什麼要這麼任性呢
 
 

  東海眼框泛淚:自己說好要玩的耶
 
 

  圭賢拉厲旭離開
 
 

  赫宰:小海不要哭 我沒有兇你的意思
 
 

  東海含淚說:那你到底要不要陪我玩
 
 

  赫宰:要要要...我們現在就去吼 不要哭了(抹掉眼淚
 
 

  東海燦笑:那走吧,哈哈哈
 
 

  赫宰:恩……寶貝乖(摟
 
 

  東海:坐完這個,我就陪你去坐摩天倫
 
 

  圭旭在遠方傻眼看著膩歪的兩人
 
 

  東海:好^^那我可以吃棉花糖嗎在摩天輪
 
 

  赫宰:等等買,嘻嘻嘻
 
 

  東海:赫宰最棒了
 
 

  厲旭:圭賢……我也要
 
 

  圭賢:你要什麼,全部買給你
 
 

  厲旭:……只要是你送的都好
 
 

  赫宰:膩歪了膩歪了,小海,我們走
 
 

  東海:走吧,摩天輪
 
 

  赫宰:YAYAYA~
 
 

  圭旭:哥.都不等我們
 
 

  東海:唉唷,摩天輪很多啦
 
 

  赫宰:對啊,不要跟這我們啦
 
 

  東海:我們要享受兩人世界,不要跟著我們
 
 

  厲旭:哥……你們怎麼這樣啦,不是一起來的嗎
 
 

  圭賢:那我們也去兩人世界吧
 
 

  赫海:你們快去吧((燦笑
 
 

  厲旭:個你們真的……
 
 

  圭賢:哥我們走囉,五點停車場
 
 

  赫宰:知道了知道了
 
 

  東海:赫宰我們快去排隊
 
 

  圭賢:厲旭那你想去哪裡
 
 

  厲旭:圭賢去哪,我就去哪((羞
 
 

  圭賢:那我們就去……鬼屋(變態
 
 

  厲旭傻眼:你故意的嗎
 
 

  圭賢:我沒有啦,只是聽說這裡的鬼屋不錯適合男女朋友去(欸
 
 

  厲旭臉紅低頭娩嘴笑
 
 

  圭賢:那……我們就快點去吧
 
 

  切換到赫海
 
 

  赫宰:東海,快到我們了((傻笑中
 
 

  東海:哇,好大喔(抬頭
 
 

  赫宰:快,上去吧(踏入摩天輪裡
 
 

  東海:好(亢奮的一直跳
 
 

  赫宰牽著東海:你小心啦,真的是小孩子耶(赫宰笑著說
 
 

  東海:赫宰……那個……………………………………你坐另一邊啦,歪一邊好恐怖
 
 

  赫宰:不要,我要跟你坐((摟住東海
 
 

 東海:不要啦!(尖叫
 
 

  赫宰緊抱東海:我就是要
 
 

  東海:(昏倒)
 
 

  赫宰:你現在是要我吻醒你嗎(((燦笑
 
 

  十分鐘後……
 
 

  赫宰:欸,海你不要嚇我欸
 
 

  東海:你幹嘛((揉眼
 
 

 赫宰:你都不起來我嚇死了啊(抱緊
 
 

 東海:我累了,不小心睡著了((一字笑
 
 

 沒眼色小海★장우훤說 赫宰:沒事就好…我還以為……(泛淚
 
 

  東海:赫宰~~~(((抱
 
 

  赫宰:寶貝我們去散步好了,夕陽很美的
 
 


  東海:好阿... 
 
 7081658_b9bec14484f1b6b5d827b0f9d3f91938  

    照片是這樣來的(靠
 
 

  哈哈哈,你真相他們了
 
 

  哈哈當然要真相他們囉
 
 

   東海這樣拍天空 
 
 7081658_cd2df30a89257dd7e1de901faefd78bb  

   XDDDDDDDDD整個很有畫面
 
 

 赫宰拍東海拍天空的照片
 
 

 XDDDDDDD
 
 

  赫宰:東海你看((給東海看他幫她拍的相片 
 
 7081658_421f8319e3e5439645dc06512aa355df  

 東海跟赫宰說你這樣拍照會被發現 所以不可以知道嗎
 
 

   那這照片就是我們厲旭前線拍的
 
 

  厲旭前線太棒了
 
 

  對啊!最愛他了
 
 

 請厲旭前線持續給我們消息

 
 

 yoyoyo~~赫海小劇場第一回結束~~~~~~~~~~~~~~~~~~~~~~~~~~~~~~~~
 
 

 完美的結束
 
 

 


HEYHEYHEY~~結束了我們海赫飯的小劇場

 
 
希望以後還有圖可以給我們繼續寫唷:)

 

 

P,S 圖請看LOGO~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我的魚在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