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410 东海Twittwr更新1P[donghae861015]  




我是小雨

因為最近我開始上班了

而且下班時間都不一定

所以我處理事情的速度也比較慢

請大家給我時間

留言部分我都有看到

但是我用手機上BLOG很不方便

如果你們有問題可以直接寄信給我

這樣我比較能回復你們

對不起

 

至於李東海生日禮包索取部分名單綠色為收到了

下星期我會全部投信箱的

那購買的人我真的要去趟郵局我才能知道誰已經付款才能出貨

再次對不起大家

 

我的信箱;loveshan0815@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我的魚在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