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3209732  

 

 

阿海海阿,你再不出現我就要轉擔了(靠

一下子七周年就過了

我.........在MI混亂中度過了我的七周年阿TT

想想去年的六週年我們做了什麼

為什麼才隔一年就變這麼多了呢?

我好傷心怎麼辦

上班一個月

我累一個月

我瘦了又胖了

身體也差不多要壞光光了

下一周開始

我要自己CARE兩床病人了

我真的行嗎?

我希望我不要讓我們學姐失望阿

GOGO張宇萱

親愛的姊妹們

我好久不見你們了

我好想你怎麼辦

為什麼我的OFF都在星期三呢?

你們又都在上課

我總不能學校一間一間去吧TT(真苦逼

我想看演唱會放鬆

我想出國花錢放鬆

我想留學來改變了

我想................

我想的事情有很多

可是我能做到的又有幾項呢?

我不知道

因為那是未來的事情我不能決定

但我能做的就是讓自己的現在可以充實的過下去

為自己的未來鋪路

加油再加油是我現在能對我自己說的

也是你們能幫我的地方

很感謝我的好姐妹們在我很崩潰的時候都會來一下臉書、KAKAO LINE留言

也很謝謝會每天給我男人照片姐妹們

因為男人真的是我紓解壓力的好東西(SJ:我們才不是東西阿

最後.........

我的休假又剩半天了TT

各位我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我的魚在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